無線翻尋味三月再開爭產劇

無線《溏心風暴》家族爭產熱潮橫跨07及08年,不但收視稱冠,還捧紅「細契」關菊英及「紅姨」米雪兩位大奸角,既然題材受落,無線再斬四兩,三月開拍《掌上明珠》,新劇故事環繞三姊妹爭奪家族珠寶生意的財產而反目,其中宣萱更是首次演奸角,可能因為奸人易上位,每位藝員都想一試,總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

宣萱加入無綫拍劇快將17年,入行以來她從沒有演過奸角,今次她聽到《掌上明珠》新劇的角色奸到出汁,她不用考慮便第一時間答允接拍,以前藝員演奸角擔心被觀眾罵,自從「細契」及「紅姨」上位後,藝員再不用擔心這個問題,因為時下觀眾很理智,分得出藝員只是演戲。

《掌》新劇有多位藝員演奸角,除了宣萱、商天娥及陳美詩三姊妹外,還有林保怡及陶大宇,過去保怡及大宇演過不少奸角,好似保怡最近在《珠光寶氣》一劇中惡形惡相,在商界不擇手段使出陰招,不過與《掌》劇中角色完全不同,保怡受委屈做入贅女婿,相信與宣萱、娥姐及大宇有一番惡鬥。

與《 珠光寶氣 》不同

不過《掌》新劇聽起來與剛剛播完的《珠光寶氣》長劇有點類似,大家都是以珠寶為背景,以及講述三姊妹的爭鬥,監製林志華解釋完全不同,《掌》以60年代為背景,雖然家族生意是珠寶行,但《珠》一劇集中商界上的鬥爭,證明在商場上無父子,而《掌》是一部家庭論理劇,三姊妹為爭奪父親留下的家產而各出奇謀。

星島日報 2009.02.18
文︰娛樂組




陶大宇、宣萱、林保怡、滕麗名、商天娥及陳山蔥等,昨天(17日)為無線新劇《掌上明珠》試造型。



Yeah! 終於開鏡了!

話說宇哥的造型好好看吶!表情也古怪。
和宣萱再合作,我好開心吶~
Michael & Sam耶!!!

不過萱演奸角耶?!
其實挺期待的,畢竟突破是好事啊~
那…萱和誰配啊?
保怡?還是宇哥?
厚,大家都知道我的私心是誰啦~

話說,宇哥和Bowie也好久好久沒合作囉!
Michael & Kelvin
哈,又是《皇庭》的經典組合。
希望戲分都會在一起,因為看他們飆戲很過隱啊~



話說最近的TVB真是多事之秋啊!
新聞一件件的沒停過,希望可以到此為止。
然後不論是誰都可以停停嘴,咱們宇哥也是。
要小心禍從口出啊!

我只想安安靜靜地欣賞你的演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