滕麗名與陶大宇最近忙拍無線新劇《掌上明珠》,兩人開工時不時搞笑,合作愉快。阿滕表示,開心可跟大宇合作,原來大宇跟她的緋聞男友郭政鴻分屬好兄弟,阿滕身份猶如「阿嫂」,所以大宇開工時,對這位「阿嫂」分外照顧。

《掌》劇當日在大埔拍攝,天氣炎熱,外景光線雖然對這兩位演員都很有利,但阿滕就想自己的左邊面上鏡會較靚,而大宇正好覺得自己的右邊面較上鏡,兩人於是一拍即合,一左一右夾得剛剛好,令阿滕笑謂跟大宇最夾,但就補充一句:「當然係指拍戲的鏡頭上啦!」

東方日報 2009.05.29



阿滕大宇左右夾攻

滕麗名拍攝無線新劇《掌上明珠》,同緋聞男友郭政鴻的好兄弟陶大宇合作,令佢開心又放心,大宇仲當佢「阿嫂」咁照顧,當然「逗」到震。拍攝當日天氣都幾熱,但阿滕覺得自己左邊面上鏡較靚,而大宇則覺得自己「右」邊上鏡喎!結果兩人一「左」一「右」上鏡,夾到絕啦!

太陽報 2009.05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