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大宇郭羨妮感情聽天由命


圖:揚言對「師奶殺手」不眷戀的陶大宇,對《學》劇中的「爛撻撻」形象寄望甚殷。

已播映一星期的無綫新劇《學警出更》,未有受陶大宇和郭羨妮的緋聞拖累,收視高開33點。一直未能為《學》劇宣傳的大宇,剛從日本完成《和味濃情》外景返港,他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強調,缺席宣傳只是時間未能配合,並非為避開緋聞。相反,對於與前妻及郭羨妮的關係,大宇坦然面對:「我交咗畀個天,唔再帶啲麻煩已算係幫忙,總之順其自然發展啦!(同老婆箍煲?)我哋離婚,唔係絕交,總會關心對方!」

可惜天意弄人,緋聞似告一段落,但事件又有新漣漪,郭羨妮「新歡」陶大宇和舊愛溫兆倫,將於下月在內地新劇《義本同心》中碰頭,對此,大宇表示不介意,因為自己已認清方向:「我為搵錢啫!中庸面對囉!搵我拍戲個老闆都未介意,我點會介意!」

太陽報 2007.06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