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日,有著“師奶殺手”之稱的香港當紅藝人陶大宇獻藝大慶藝術宮,與大慶市的影迷朋友們進行了一次“親密”接觸。在演出現場,陶大宇除了演唱歌曲外,還即興與影迷合作演出了情景劇、小品等節目,影迷們大呼過癮。演出結束後,媒體第一時間趕到陶大宇先生下榻的綠色家園商務休閒會館,對其進行了獨家專訪。

記者(以下簡稱記):陶大宇先生,您好,首先非常歡迎您來大慶。據我所知,您應該是第一次來大慶,不知您對大慶這座城市的印象如何?

陶大宇(以下簡稱陶):我的確是第一次來大慶,這裏的天真的很藍,因為在香港經常看不到太陽,這次到大慶能看到這麼藍的天,實在太興奮了。大慶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大,很乾淨,很美。到大慶第一天時,經紀人帶我到讓胡路喝咖啡,沒想到從我居住的綠色家園商務休閒會館到讓胡路跨度竟然那麼大,感覺就像兩座城市。而且沿途的景色也很美,很貼近自然,道路十分整潔寬敞,不像許多城市那樣到處都是“鋼筋水泥”的感覺。還有就是抽油機很多,去讓胡路喝咖啡時,一路上我看到許多的抽油機。我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抽油機,在香港根本看不到這種東西。這些抽油機遠遠看上去十分有趣,有點像在遊樂園裏的感覺。刻意讓自己保持平靜,所以看上去會顯得年輕一些。

記:看來您對大慶這座城市的印象非常好,不知大慶的影迷們又給您留下了什麼樣的印象呢?

陶:大慶的影迷實在是太熱情了,而且十分有個性,這點和南方的影迷不一樣。南方的影迷一般都很冷靜,不論喜歡不喜歡都會平常對待,但大慶的影迷則不然,喜歡你就非常熱情,不喜歡可能會連一眼都不看你。

記:這可能就是東北人的直爽性格使然,據我瞭解,您今年已經45歲了,可卻一直在電視劇中扮演比實際年齡小上10多歲的角色。而且,您在香港一直被稱為“師奶殺手”,不知您怎樣看待這個稱呼?

陶:由於職業的關係,我經常要出來見記者,走在路上我也是公眾人物,所以我不能讓人認為我私下裏是個邋遢的傢夥,所以平時就要注意保養,保持活力。而且在心態上,我也會保持年輕。至於“師奶殺手”這個稱呼,其實我很開心別人幫我取了這個名字。剛剛聽的時候的確感覺有點怪怪的,可聽久了反而覺得很有意思。我認為之所以會獲得這個名號,主要是因為我的戲多數都討一些有點年紀的女士們的喜歡,所以就得到了這個名字。

記:您所拍攝的多為電視劇,很少有電影,這是什麼原因?

陶:剛出道時,我曾拍過幾部電影,可反響不太好。機緣巧合之下,我就轉拍電視劇了,而且香港這兩年的電影市場不太好。作為電視人,我覺得拍電視比拍電影好,電視劇有二三十集的長度可以詮釋,電影只有一兩個小時,而且現在也根本沒人找我拍電影,哈哈。

記:能否介紹一下您現在拍攝的新作品?

陶:我最近拍攝的一部作品是和溫兆倫等人一同拍攝的電視劇,叫《義本同心》,希望大家能夠抽出時間欣賞。至於好不好看,還是等到大家看過之後再下定論吧!耶誕節到了,借這次來大慶演出的機會,我祝大慶的影迷朋友和《大慶晚報》的讀者朋友們聖誕快樂,開開心心每一天。

作者:田野   來源:大慶網   編輯:路雲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