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陶大宇執好籌赴日拍劇

陶 大 宇 在 無 线 新 劇 《 和 味 濃 情 》 中 扮 演 廚 師 , 不 過 現 實 中 他 卻 甚 少 下 廚 , 他 說 : 「 公 司 遲 會 安 排 我 學 日 本 菜 , 點 都 會 做 到 似 模 似 樣 。 」

五 月 左 右 該 劇 便 會 到 日 本 九 州 拍 外 景 , 陶 大 宇 說 : 「 今 次 執 到 支 好 籌 , 好 少 機 會 去 日 本 拍 , 同 事 個 個 都 好 羨 慕 話 好 正 。 」

東方日報 2007.03.22





蘇玉華、滕麗名及陶大宇等昨日為無線新劇《和味濃情》(暫名)試造型,他們三人在劇中會發展一段三角關係。

阿蘇整容

阿蘇在戲中扮討厭入廚,愛發明星夢,還會到日本隆胸及整容的女人。阿蘇笑說︰「角色同我為人完全相反,當中整容我就一定不會,所以此角對我好有挑戰性。此劇於五月往日本九州取景半個月,到時我乘機學下日本菜,寓工作於娛樂,好正呀!」大宇亦言好多朋友都羨慕他可往日本拍劇,事實這亦是份優差,因為他都是往內地拍劇居多。他還大讚兩位女角說︰「我同阿蘇早在《刑事偵輯檔案》就合作過,阿滕雖是首次,私下我和她及其男友魏駿傑,則不時相約打羽毛球。」

工作辛苦

滕麗名過去一年多主力在內地拍劇,笑問她賺到不少吧?她就笑說︰「辛苦就唔少!之前在北京和重慶拍《重慶大轟炸》,天氣嚴寒,我穿上旗袍又沒有厚絲襪,唯有飲二鍋頭暖身。(男友有否叫你不要做)我都想叫他養我,包起我嘛!」

大公報 2007.03.22





滕麗名北上吃盡苦頭

有 年 多 未 有 為 無 拍 劇 的 滕 麗 名 昨 日 與 蘇 玉 華 等 , 在 將 軍 澳 電 視 城 為 新 劇 《 和 味 濃 情 》 試 造 型 。 阿 滕 透 露 近 一 年 在 大 陸 拍 了 兩 套 劇 , 她 笑 言 未 有 賺 到 笑 , 反 而 吃 了 不 少 苦 頭 , 皆 因 在 大 陸 拍 劇 十 分 辛 苦 。

而 「 美 女 廚 神 」 蘇 玉 華 在 劇 中 飾 演 一 個 討 厭 煮 食 , 兼 發 明 星 夢 走 去 隆 胸 的 角 色 , 笑 言 與 現 實 中 的 自 己 完 全 相 反 。

東方日報 2007.03.22





滕麗名賺人仔呻苦

陶大宇、滕麗名與蘇玉華等昨日為劇集《和味濃情》試造型。久未露面的阿滕透露,去年在內地拍了兩套電視劇,問到是否賺了很多「人仔」?她笑言未有賺到笑,反而因拍攝辛苦而吃了不少苦頭。陶大宇透露新劇稍後會到日本拍外景,笑言今次執到好籌,不少同事大感羨慕。

太陽報 2007.03.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